夏予

寄夏予你。

我好难过。

      
我的语言苍白至此,我没有任何话能描述我的心情,也没有任何话能描述出他们的美好。

      
今年1月某天这个时间点——凌晨三点——我点开了魔道,连续的11个小时后,我怅然若失。
他们最终得到了彼此,可我不知道我失去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
那像一场包场电影,我私密而自我地酝酿,呵护,珍视对他们的一份情感。

      
我无比确信,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,或是任何某个可能存在的其他的世界,或是任何某个可能存在的其他维度,或是以任何一种存在方式,

    
他们都从此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tbc.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75 )

© 夏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